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工作动态

枫岭头镇:召开脱贫冲刺誓师大会!

2017-11-27 17:09:00

 

11月26日,上饶县枫岭头镇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冲刺誓师大会。会议强调:要拿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概,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打赢扶贫开发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确保全镇如期脱贫,成功迎接省检国检,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枫岭头镇扶贫工作团团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枫岭头镇扶贫工作团副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严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希东等领导以及个村帮扶干部、枫岭头镇、村主要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检察院检察长严毅作了讲话,枫岭头镇党委书记袁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枫岭头镇在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上,启动迅速、措施得力、进展较快,全镇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工作推进力度明显加大,精准扶贫已经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果,初步形成了决战贫困的攻坚态势。目前,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期,时间十分紧迫,任务艰巨繁重。对此,全镇各帮扶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决心,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的使命感、群众不富寝食难安的责任感、只争朝夕背水一战的紧迫感,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打赢脱贫攻坚这次输不起的攻坚战,以完美的成绩迎接省检、国检。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代表、村书记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枫岭头镇扶贫工作团副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严毅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所有帮扶干部务必尽责,严格按照县委要求,了解并解决实际问题。二是第一书记、工作队要尽责,做好政策宣传。三是卫生、财政、学校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尽责,全力推进枫岭头镇扶贫工作有序进行。四是镇、村要尽好扶贫攻坚的主体责任。同时严检还要求全镇上下要始终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执行落实省、市、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各项政策,强化履职担当,层层传递压力,注重政策落实,严肃决战纪律,汇聚攻坚合力,形成上下贯通、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层层签订“军令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