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广信人大:童晓闻走访企业界代表 助企纾困“零距离”

2024-03-05 09:28:53

31,根据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童晓闻带队走访看望部分企业界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惠松陪同参加。

童晓闻与代表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未来规划以及履职工作等情况,并听取代表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童晓闻勉励企业界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工作大局,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发挥好代表作用、履行好代表职责,了解社情民意,思考发展良策,高质量、高水平建言献策,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广信贡献代表智慧和力量。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切实用好区委、政府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以生龙活虎之姿、龙腾虎跃之势,做大做强企业,做优做实产业,以实际成果为广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童晓闻还实地调研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