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广信旭日街道人大工委:助力消防安全 严查九小场所

2024-02-02 09:53:59

  近日,广信区旭日街道人大工委联合街道应急办、城管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由街道人大代表、应急办负责人带队,深入到辖区内小旅馆、小学校、小诊所、网吧、液化气站、敬老院、超市、小生产加工企业等“九小”场所开展联合消防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九小场所的消防责任制是否落实、场所设置要求是否到位、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以及场所装饰装修材料是否达标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向相关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
  “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必须高度重视。他强调,九小场所由于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消防安全问题尤为突出。因此,必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场所内人员能够及时疏散逃生。”区人大代表郑圣波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