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广信旭日街道人大工委:写春联送福字 翰墨飘香年味浓

2024-01-29 15:50:49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2024128日,广信旭日街道人大工委到月亮湾社区十二区联合江西银行上饶分行、中国人寿、中国移动开展“写春联送福字 翰墨飘香年味浓”,邀请杨学红、彭凌、尹立强、姜大旺等人大代表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老师们即兴挥毫泼墨,随着笔锋的转动,一幅幅字体灵动、苍劲有力的新春对联、“福”字跃然纸上,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书法作品,书写出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

居民们闻讯而至,纷纷来到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写春联,协助书法老师抻纸研墨,为居民配春联晒字,居民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谢意:“看到书法老免费为我家写的春联,满载祝福的话语,让我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这样的春联比外面买到的更有意义!”。活动现场年味浓浓、温情满满,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