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潘玉斌出席我县召开“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2017-08-28 16:58:00

 

8月25日下午,全县“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在县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程友发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出席。部分驻县市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各镇(乡、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主任)、副主席(副主任)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潘玉斌强调,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调动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发挥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的责任,督促各地相关脱贫攻坚政策措施的落实,站在政治的高度确保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作用,各级人大代表要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发挥好监督促进、桥梁纽带、参与推动等作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力争在全县脱贫攻坚战中展现新作为;要扎实推进活动落地见效,县、乡各级人大要发挥主导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履职方式、提升履职能力,以真抓实干作风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全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黄德正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县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活动的通知》,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