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省人大环资委来我县开展“环保赣江行”跟踪回访活动

2017-09-20 12:09:00

 

9月14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虞国庆率队的省人大环资委回访组来我县开展“环保赣江行”跟踪回访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卫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副主任张德贵,副县长詹辉,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县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污水处理站投资多少?”“日处理污水多少吨?”回访组一行来到五府山镇生活污水处理站,实地察看并了解该镇污水处理站建设、管理及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回访组对生活污水处理站良好运行给予了肯定。回访组认为我县高度重视环保工作,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措施,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希望我县再接再厉,不断加强环境保护,走一条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相互促进之路。

回访组一行还环绕大坳水库,视察了大坳水库库区周边种植业退养情况;到五府山中蜂文化体验园、船坑畲寨,实地了解生态产业发展及新农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