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4-14 15:43:37

        4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惠松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潘玉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六个一”活动;要贯彻落实全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主体作用,抓好人大代表履职进站,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真功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