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

2019-01-18 15:26:13

1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在常委会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专题片对秦岭违规建别墅问题及整治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专题报道,特别是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令人警醒,教育深刻。

通过观看学习专题片全体机关干部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立场,始终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绝不能立场摇摆、阳奉阴违、口是心非,始终要做政治上表里如一的“明白人”要慎独慎微,求真务实,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立足岗位,把职业操守、道德修养、纪律养成渗透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各个方面,真正使严守政治纪律成为一种修养、一种习惯。

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刻,为我们今后工作敲响了警钟,再一次警示我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不断提高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问题的水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我县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