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县中小学校开展环境与资源保护知识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动员会召开

2016-05-30 14:09:00

5月27日下午,全县中小学校环境与资源保护知识教育活动总结暨动员会在县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副主任张瑞耀,县政府副县长霍峰出席会议,县“环保上饶行”组委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全县71所中小学校校长及获奖学生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教体局局长徐建华主持。

会上,县“环保上饶行”组委会副组长、县环保局局长姬观林宣读了上饶县“环保上饶行”组委会《关于对2015年全县中小学校开展环保知识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会议对获奖的学校和学生进行了颁奖。本次获奖的有:小学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鼓励奖76名和优秀组织奖6名;中学组一等奖1 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鼓励奖79名和优秀组织奖6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瑞耀代表“环保上饶行”组委会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去年环保知识竞赛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活动选题正确显引力,部门配合有合力,学校组织很得力,学生参与真给力;对今年环保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改进活动主题 ;二要改革竞赛方法;三要提高活动质量;四要加强部门配合,确保活动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