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一行到望仙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2017-07-20 10:37:00

7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到望仙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副主任张德贵、郑倩和县发改委主任卢绍文等随同调研。

潘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祝狮村和西坑林场的狮兰蔬菜种植基地、大山林场和南峰村的白芨种植基地。

在狮兰蔬菜种植基地,潘主任详细了解了茄子、四季豆等蔬菜的种植和销售情况。据负责人介绍,现在正是蔬菜上市旺季,每天可摘下2000余斤蔬菜,产生近3000元的经济效益。潘主任鼓励合作社坚定信心,努力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参与进来,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调研组随后来到上饶市学苑生物科技公司建在大山林场和南峰村的白芨药材种植基地,参观了育苗棚和种植基地,并与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举措、成效等。潘主任鼓励企业利用自身优势,帮助更多的贫困户走出贫困,走向富裕。

潘主任一行对望仙乡在产业扶贫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望仙乡党委、政府要与各企业、合作社唱好产业扶贫这出重头戏,强化产业扶贫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以产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

潘主任一行还调研指导了村级扶贫站建设。

(望仙乡人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