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2017-09-25 18:05:00

 

9月21日,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率队的省、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三组)年中专题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黄德正,副县长叶丹,县旅发委、五府山镇、皂头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实地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五府山镇船坑畲族文化村、中华蜜蜂谷,皂头镇三联村秀美乡村和4A级乡村旅游点三鼎寻根园等地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代表们通过观看专题宣传片、现场观摩演示等方式深度了解各点发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推进全域旅游建设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补充发言。

潘玉斌指出,此次年中专题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县市间关于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的沟通和交流,也为我县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借鉴机会;要认真总结兄弟县市关于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情况,以严谨、踏实、务实的作风,推动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向前发展;同时,通过此次年中专题调研,梳理思路,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