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11-17 09:42:29

    11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友发,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惠松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2020)上的致辞精神。与会人员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

    潘玉斌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到全面把握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面把握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重大原则和重点任务;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圆满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信区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