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 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2017-10-17 17:34:00

 

10月16日,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挂点帮扶村——石狮乡吉阳村有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及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石狮乡负责人与该村干部、贫困户代表围坐在一起,共聊发展、话家常。

 

会上,潘玉斌与贫困户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走出困境,创造美好生活。同时,潘玉斌还与该村干部深入交流,多方位了解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脱贫进展等情况。潘玉斌强调,乡村各级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补齐脱贫攻坚工作短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检国考。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到随机抽取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检查帮扶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实地了解“三改一拆”落实情况,详细询问贫困户参与产业扶贫增收情况、子女就学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