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反诈宣传入社区!今天,这场活动给 群众“醒了脑”

2022-10-11 17:10:57

       2022年9月以来,我区发生多起电信诈骗案件,为使广大市民保持警惕,保持清醒,“不听、不信、不转账”,守护好居民的“钱袋子”。近日,兴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到兴园街道前山社区综合市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热烈,吸引不少路过的居民上前了解。“在社区搞这个活动非常好,因为老年人都不懂电诈’,开展宣传可以让我们不容易上当,我们非常欢迎。”居民王先生表示。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400余份,通过易拉宝、现场讲解等方式累计宣传500余人次。兴园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经常组织区人大代表不定期在各社区开展反诈系列宣传活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增强社区居民防诈、反诈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