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在行动】尊桥乡:人大代表走访一线教师

2022-09-09 17:13:38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尊桥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乡人大代表慰问辛勤耕耘的一线教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

       代表们先后走访了尊桥中心小学、尊桥中学和尊桥中心幼儿园。在走访中,代表们认真了解各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教师们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在教学工作中创新教学模式和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并就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代表们表示将督促乡政府继续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形成全社会重视教育、关心教育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