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何党生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旭日街道代表团讨论

2016-10-11 15:24:00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来到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旭日街道代表团,和代表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畅谈了他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体会和感受,一致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做好今后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代表们围绕棚户区改造、社区建设、学校教育等方面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讨论会上,何党生都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同代表们交流思想和看法,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对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作了回应。他指出,当前,旭日街道发展进入一个关键时期,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要牢牢把握、大干快上,结合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谋福祉。